关于遴选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根据《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规定》(校发〔2018〕271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遴选2019-2020学年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同时对2018-2019学年信息员工作进行考核。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做好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1.2019级所有新生班级

2.2016-2018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补充班级

二、遴选条件

1.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做事公平认真,责任心强。

2.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能够认真履行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

3.能积极主动、独立自主的开展工作,深入师生中全面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准确地反馈信息。

4.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观察、分析和实践调研、信息处理以及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遴选程序

1.学生教学信息员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班级按照遴选条件考核推荐,二级学院进行审核。

2.学生教学信息员按班各推荐1名;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从各二级学院信息员中推荐产生1名。

3.学生教学信息员个人填写《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附件1);二级学院汇总填写《安康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汇总表》(附件2),于10月21日,将上述纸质版材料各1份报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科,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297043183@qq.com

联系人:方昕 电话:0915-3261810

附件:1.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

2.安康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汇总表

教务处 共青团安康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