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三下乡”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团发〔2018〕16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教工委、团省委、省学联等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三下乡”暑期大学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今年暑期,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紧扣“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的主题,组织我校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调研和社会观察实践等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勇于实践,经受了教育,增长了才干,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风采,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巩固社会实践的成果,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经各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学校决定授予化学化工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等3个单位为安康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化工学院白河县扶贫科技服务实践团队等11支服务队为安康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谢满超等12名老师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马逸波等52名同学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安康茶树常见病虫害防治简明读本》等4篇成果被评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

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们再接再厉,不断总结,不断创新;希望全校青年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推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安康学院2018年“三下乡”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表彰名单

共青团安康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