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反馈,促进教学工作持续改进。根据《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规定》(校发〔2018〕271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遴选。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做好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1.2021级所有新生班级。

2.2018至2020级需变更学生教学信息员班级。

二、遴选条件

1.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做事公平认真,责任心强。

2.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能够认真履行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

3.能积极主动、独立自主的开展工作,深入师生中全面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准确地反馈信息。

4.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观察、分析和实践调研、信息处理以及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遴选程序

1.2021级信息员申请。每个班级设1名学生教学信息员。2021级信息员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各班级按照遴选条件推荐人选。被推荐人填写《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附件1)。

2.信息员组长变更。每个二级学院设1名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组长由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从本学院信息员中推荐产生。二级学院学工办需征求上学年信息员组长意愿,愿意继续担任的,继续聘任,不再填写登记表,名单见附件4。需要变更的,由上学年信息员组长推荐合适人选,被推荐人填写《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变更登记表》(附件2)。

3.2018至2020级信息员变更。各学院信息员组长需征求2018级至2020级信息员意愿,愿意继续担任的,继续聘任,不再填写登记表,名单见附件4。需要变更的,由所在班级上学年信息员推荐合适人选。被推荐人填写《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变更登记表》(附件2)。

4.材料审核及报送。各二级学院信息员组长将2021级拟申请、2018-2020级拟变更信息员登记表收集后,交二级学院学工办,进行资格审查。二级学院审查通过后,在登记表上填写二级学院推荐意见并盖章,同时将本学院所有信息员相关信息汇总填写《安康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汇总表》(附件3),由审核人签字盖章后,于9月9日前将上述纸质版材料报教务处质量管理科(江南校区2号楼2114室),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1355176274@qq.com。

四、相关要求

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后,原则上中途不得随意更换,如遇特殊情况确需更换的,信息员所在的二级学院需按照《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规定》(校发〔2018〕271号)第四条之规定及时更换,并报教务处备案。

联系人:谭磊      电话:0915-3261810

 

附件: 1.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

2.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变更登记表

3.安康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汇总表

4.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教务处 团委

2021年9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