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新生篮球赛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9日,我校在江南校区篮球场举办2019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全体裁判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各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沙薇主持。

闭幕式上,副裁判长苏理兴宣布了比赛结果,学工部副部长黄娟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及优秀工作者名单。本届新生篮球赛艺术学院男子代表队、教育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冠军,体育学院男子代表队、女子代表队分获并列第一;化学化工学院男子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亚军;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男子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季军;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苏理兴等12名裁判获“优秀裁判奖”称号;任卓菲等10名学生获“优秀组织者奖”。

据悉,新生篮球赛作为我校一项盛大的迎新体育竞赛活动,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三走”主题活动,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载体现。经过半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比赛,2019级新生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把青春的热情和风采在阳光般的运动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展现出了安康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石丹丹 摄影:田路路 审核:肖红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