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21    浏览次数:

12月6日,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社长党汉荣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生活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聚焦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各项制度必须坚持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方向,并作出工作部署。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目的就是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制度自信,使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这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理解,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负时代之责,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何媛 摄影:党汉荣 审核:李光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