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胡波带队参加 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6月10日至1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带领校团委书记李光梓一行,前往延安参加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延安市政府、延安大学承办的“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延安宝塔山南广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延安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晓渭主持。

启动仪式前,来自全省部分高校师生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通过视频资料重温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志青年的重要回信精神。仪式上,与会嘉宾代表共同启动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并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小分队授旗。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8个创新创业项目和部分政府、单位、农户成功对接并现场签约。9个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第六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项目代表和延安大学学生代表进行创业经验分享。

189D6

我校农生学院“玩转‘魔’法——知农学社助力岚皋打造魔芋特色小镇”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会师生通过红色文化体验参访、大赛评委专项特训等系列活动,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迸发创新创业热情、交融创新创业文化。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展,并对我校参展项目给予了认可与好评。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做好项目打磨,提升项目质量,争取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延期间,胡波一行还前往延安大剧院看望了代表安康市参加2021年陕西省群众文化节全省群众合唱集中展演活动的我校艺术学院合唱团师生,对合唱团精彩演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师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