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江南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师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比赛。大赛现场评委由组织部副部长黄勇、宣传部副部长韩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晓霞担任。

1986C

本次竞赛经过前期宣传、二级学院初赛选拔,最终共有13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积分排名制,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发展历程、党史重大事件、党的大政方针等多个方面。各参赛团队踊跃答题,严格遵守竞赛纪律,反应迅速、配合密切;现场观众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文传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外语学院、艺术学院、旅环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校团委主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通过学习、宣传和竞赛,检验了广大青年学生对党史学习的效果,增进了青年学子对党的认同,更加激发了青年爱党、爱国、爱校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