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院际篮球赛成功闭幕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江北校区篮球场举办安康学院2021年院际篮球赛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胡波,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团委书记李光梓、副书记张慧,总裁判长黄志涛以及裁判员代表、各二级学院篮球队代表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本届院际篮球赛经过半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电信学院男子代表队、体育学院男子代表队(并列)、化工学院女子代表队、体育学院女子代表队(并列)获得冠军;农生学院男子代表队、经管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亚军;艺术学院男子代表队、教育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季军;外语学院、体育学院、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最佳后援团”称号;王艺等24名裁判获“优秀裁判员”称号;陈昱江等15名学生获“优秀工作者”称号。

与会嘉宾为获代表队及优秀个人颁奖。

据悉,我校2021年院际篮球赛于5月17日开幕,来自13个二级学院共计26支代表队、40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历时19天、102场。本届篮球赛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斗志昂扬,依靠个人良好的技术和全队默契配合,为大家带来了异彩纷呈的精彩赛事,展现出了安康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