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三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百年奋斗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日子,直属三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在南苑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支部党员通过现场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深刻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辛之路,知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不断克服困难、奋勇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册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的伟大壮举,通过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和伟大,以及对中国未来的宏图和设想。


会后,支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后,明白了责任在身、使命在肩的嘱托,坚定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决心,今后将在自身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有为,继续做好学生教育服务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