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十四运会马拉松游泳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10公里马拉松游泳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马拉松游泳公开赛在安康瀛湖落下帷幕。经过工作培训和赛前演练,我校251名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基础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安康市执委会、竞委会的一致好评。

 本次马拉松游泳测试赛我校志愿者被分配在竞赛组织处、体育展示和颁奖处、行政接待处、医疗保障和反兴奋剂处、媒体及电视转播协调处、志愿和观众服务处等部门进行竞赛组织、颁奖礼仪、官方纪录、运动员随队服务、疫情防控、电视转播辅助、观众引导等26个岗位工作。

 为确保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1日至2日,竞委会各部门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基础技能、服务技巧、礼仪规范、行动规范、岗位专业知识与技能等方面的强化培训和岗前实训,为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测试赛当天,瀛湖翠屏岛上随处可见我校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整个测试赛期间的志愿服务任务。

 盛世全运手牵手,志愿服务心连心。我校志愿者通过此次测试赛的锻炼,进一步提升了自信,积累了经验,努力成为志愿精神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为“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