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龙舟节文艺节目排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第二十二届安康汉江龙舟节文艺节目排练工作,并慰问演职人员。校长钟生海、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党政办公室主任谢军、校团委副书记张慧及相关师生参加了活动。



陈莲一行认真观看了我校承担的龙舟节主题活动节目排练,对我校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希望全体演职人员认真排练,精益求精,以出色的表演为龙舟节锦上添花。陈莲要求,全体演职人员要抓紧时间用心打磨好各个细节,将节目排练的更好、更流畅,努力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演出来歌颂安康,展示安康新形象。





胡波对陈莲一行表示感谢,强调参加龙舟节主题活动是学校服务安康地方经济发展的体现,也是同学们的锻炼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出色的表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学校争光添彩。



据悉,安康市龙舟节是陕西唯一的龙舟竞渡活动,自2000年至今,已经走过了22年,安康龙舟习俗经历了追念屈原—端阳风俗—龙舟竞渡—竞技项目—民俗节庆活动,成为了安康固有的民间习俗。今年,根据组委会统一部署,由数统学院、化工学院、文传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共同承担了2022年龙舟节开幕式祭祀环节的演出任务。


审核/沙薇;摄影/大学生记者团;发布/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