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理发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校团委、后勤保障处、体育学院联合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理发进校活动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在校生活需求,为学生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为保证活动顺利有序开展,校团委、后勤保障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理发师的健康状况、两码、核酸报告等进行了核验,并组织校学生会志愿者做好场地布置、人员组织、秩序维护、排队引导等工作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耐心等待服务,没有花哨的造型,“剪”出了同学们阳光、自信、满意笑容,理发师周到耐心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发短情长意更浓,修剪的是头发,传递的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在严格实施校园管理背景下,校团委、后勤保障处将继续加强各项保障措施从小处细微处着手,提升学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关心关怀学生,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周全的服务,打造既有防疫力度又有服务温度的校园生活

(审核/沙薇;发布/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