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线上第七次授课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学生干部对新媒体运营工作的认识,激励我校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为更加优质的中国青年,为国家的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我校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线上的第七次授课,也是整体的第十次授课于6月23日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课程,党委宣传部刘煜老师侧重讲述新媒体生态现状和趋势、新媒体探索和实践,让学生们对当前新媒体发展和形式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刘煜老师从微信公众号运营讲到企鹅号运营,正确引导高校学生认识当前的媒体生态圈,全面指导高校学生该如何利用新媒体技术和平台,做出独特、有价值的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让我们了解到媒体是传承人类文明、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它使人与事物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也拓宽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领域,而新媒体运营更是推动社会进步的较为根本、重要的力量。


(审核/沙薇;发布/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