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成功闭幕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我校2021级新生篮球赛闭幕式在江南校区篮球场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参赛队领队、总裁判长、裁判员代表、各学院篮球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黄志涛宣布比赛结果以及优秀裁判员、优秀工作者获奖名单。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据悉,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13个二级学院共计26支代表队,比赛历时16天,共计102场。最终,经管学院男子代表队、体育学院男子代表队(并列)、数统学院女子代表队、体育学院女子代表队(并列)获得冠军;旅环学院男子代表队、医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亚军;艺术学院男子代表队、农生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季军;郭龙等25名裁判获“优秀裁判员”称号;王妞妞等21名学生获“优秀工作者”称号。

新生篮球赛是我校“四节五会五赛”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沟通联系各院系之间交流的良好方式,营造了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达到增强学生体质和提高我校学生篮球运动水平的目的,展现了安康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段雪丰;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沈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