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喜迎十四运·辉煌足迹”健康跑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薪火相传锻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4月20日下午,“喜迎十四运·辉煌足迹火炬传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陕西安康站”青少年健康跑赛事在安康市龙舟文化园鸣号开跑。近千名参赛者集结于美丽的汉江之畔,在7.1公里的赛道上,用斗志昂扬的奔跑献礼建党百年。

为助力本次赛事的顺利举办,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赛前志愿者培训,精心选拔了126名十四运会志愿者参与全程志愿服务。


赛前,我校志愿者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前集合,统一着装,到达比赛指定工作岗位,严整待命。比赛过程中,即使谷雨纷纷,志愿者们仍然热情满满,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助力“迎十四运•辉煌足迹”健康跑赛事,彰显了我校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在实践中锻炼了队伍,提升了我校“十四运”志愿服务能力及工作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十四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