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陕西高校第十三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数学科学素质,通过竞赛发挥学生的创造能力,提高大学数学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并发现和选拔优秀尖子人才,为他们提供脱颖而出提供机会,经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提议,定于2022年9月举行陕西省高校第十三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为做好我校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竞赛内容

    1.参赛对象:我校学生。

    2.竞赛内容: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数学(一)的高等数学部分为准(不含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

    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答卷时间为3 小时。

    二、报名与时间安排

    1.以班为单位,学生按自愿原则报名,报名费40元。各班学习委员于2022年4月25日前将参赛人员报名表(含电子版)报送安康学院竞赛考务办(地点: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210室),电话:0915-3261302 (何老师)。

    2.竞赛时间拟安排在2022年9月17日(周六)上午9:00至12:00。

    三、阅卷

    2022年10月9日(周日)集体阅卷,选拔出竞赛优胜者(成绩在前20%),并将竞赛优胜者试卷及名单(包括纸质及电子版)报送省竞赛组委会由竞赛组委会评定获奖名单。


附件:陕西高校第十三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


共青团安康学院委员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