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奋进——安康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10月1日上午,我校在江北校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胡波、校团委工作人员及师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24A11 1868A

7时30分,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手持国旗,正步迈向国旗台,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高唱国歌,心潮澎湃,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2692C

来自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1班的退伍返校大学生陈志刚做了题为《五星红旗洒热血,戒笔从戎献青春》的主题演讲,以一名退伍军人的视角诉说了对祖国的深厚情感,慷慨激昂,引起了师生共鸣。

本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师生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不断凝聚师生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撰稿/沙薇;审核/张慧、田园风光;发布/沈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