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属三党支部党史教育

直属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30日午,直属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到汉滨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的廉政文化。通过一个个腐败典型案例和勤廉先进事迹的展示,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教材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自警自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随后,在江北校区科技楼附楼4楼会议室,直属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开忠为全体党员做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的主题党课。党课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和消除贫困取得脱贫攻坚的双胜利。党员王庭康、张龄允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经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在思想上全面对标,在行为上全面看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做好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