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 “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和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西安理工大学、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竞赛我校经过校级初赛、线上申报,共推荐15件作品参加省赛,最终共有2件作品获铜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全省76所高校的889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校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经过省级初赛共有381件作品入围决赛。本次竞赛自三月开赛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校团委广泛宣传、精心筹备,全校共有354个项目参加校赛,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组别

近年来,我校一直把挑战杯竞赛作为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重要载体。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涵育科学精神,激发科创热情,引导全校师生在在创新创业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段雪丰  审核/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