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宣传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要求,为认真做好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鼓励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现就今年招募报名及宣传动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4月18日——5月20日。

2.报名方式: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进行网上报名,填写下载报名表,附学业成绩单,经所在学院团总支审核,党总支同意,加盖公章,于5月20日下午18:00前以学院为单位上报校团委,校团委将按照省项目办要求有序推进该项工作。

3.做好宣传动员。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动员团总支、毕业班辅导员、团学骨干,充分利用院内网站、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渠道,精准投放宣传产品;要重点做好毕业生到基层服务的正向价值观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成长成才;要做好西部计划报名招募、服务保障、期满离岗等方面政策解读,确保志愿者在基层安心、放心服务。

4.及时发布招募信息。各二级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做好信息发布,5月10日之前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个人邮箱发送一份电子邮件,介绍2022年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主要内容包括报名时间、报名方式、截止时间等招募信息和相关政策文件等。

办公地点:江南校区南院行政楼1楼105室

联系电话:0915-3227319

共青团安康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