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我校“青春告白祖国 绽放社团辉烁”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江南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安塞腰鼓》,晚会拉开帷幕;轮滑《轮舞》充满激情,活力四射;茶艺表演《棠梨煎雪》旋律优美、曲调温婉;《舞韵瑜伽》洗涤心灵、陶冶情操;舞蹈《十二风华鉴》情感细腻,舞姿优美;歌曲《爱如潮水》、《小幸运》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茶艺、舞蹈、歌曲、舞台剧、魔术等多种表演形式,彰显了我校独具特色的社团文化。

晚会中场,与会嘉宾为“星级社团”颁奖。

社团是我校课外活动的重要载体,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开发潜能、自我展示的舞台,我校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社团,拓展学生素质。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从11月13日启动,共计历时40余天,各学生社团积极参与其中。本次闭幕式为各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与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撰稿:张彤田路路 摄影:赖静静 惠珊珊 审核:李光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