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我校青年学子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期,我校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深入团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1F820

宣讲团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讲好党的创新理论,讲好党史、国史、团史,讲好青年榜样故事,讲好校史、校情等内容开展。20名宣讲团成员,深入21个支部,完成了21场宣讲活动。生动的故事、深情地宣讲,将青年们带回党奋斗的光辉历程中,一场场宣讲让青年深刻理解党的为民情怀,一次次交流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血脉。

据悉,大学生宣讲团由校团委选拔组建,经校内专家评审指导,共有20名优秀学生代表进入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以宣讲的形式引导我校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