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百年再起航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江北校区滨湖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 百年再起航”——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胡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团委组宣部部长沙薇介绍入团意义;数统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佩宣读新团员名单;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鲁延安,团委副书记张慧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团员证。





    新团员在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成沛锐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化工学院郝渊婷、教育学院隋松梁分别作为老团员和新团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青年团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自觉将个人的追求融汇到党和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聪明才智和青春力量。








    张慧在讲话中回顾了2021年团委工作;学工部部长李岩为“我身边的榜样”佩戴绶带,屈险峰、鲁延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程国栋分别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胡波代表学校向全校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我校各级团组织要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他向全校团员青年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的红色青年;二是要勤学苦练,做乐学善思的先锋青年;三是要勇于实践、做奋斗担当的时代青年。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更好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高举团旗跟党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审核/沙薇;发布/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