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举办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我校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及素质技能,锤炼严实作风,激发奋斗精神,引导共青团干部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513下午校团委在四号教学楼305和307室举办安康学院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教师团干部组特邀请校督导组专家单福东、教育学院李佺宁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项晓静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团干部组特邀请何媛、李亮以及肖雯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在微团课讲授展示环节中,各位团干部紧密结合时政热点和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围绕“冬奥精神”、“五四精神”、“青春使命”等主题进行PPT展示。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用小故事引发大思考。丰富的内容、激情的演讲和简洁的PPT相结合,不仅体现了各位团干部丰富的知识储备,更充分展示了其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各位参赛选手出色的发挥与激烈的选拔,在评委老师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下,比赛的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教师团干部组沙薇彭潇成沛锐三位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学生团干部组王昕、董宇博两位同学并列第一;胡钰桎、赵鹏程、朱怡馨三位同学位居第二;王昕婕、余琪、阮静玉、陈雨馨、龙晓婷五位同学获得第三。

据悉,团干部素质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高水平共青团干部队伍,是一个优秀团支书们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希望团支书们能够从中学习到新的工作方式和想法并将其应用到日常的工作中,戮力同心为我校共青团事业迈向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

(撰稿/桂泽文;审核/沙薇;发布/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