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陕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节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在陕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节上,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组织报送的五个参演剧目中四个剧目获奖,集体个人共获得九个奖项,在省级艺术展演中再次为学校赢得荣誉。





本届校园艺术节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于2021年4月启动,12月落幕,共有23所高校报名参加,53个剧目参评,300余人参与演出。


文学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各种艺术创新,重视学生各种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升,为准备参加本届校园艺术节演出,对排练工作予以了人力、物力、场地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参演师生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坚持排练,精心创作,认真打磨,终于完成了舞台艺术呈现。本次艺术节演出活动,不仅为我校推出了一批优秀剧目,同时也培养了一批艺术骨干和文艺新苗,使文学与传媒学院在紧扣专业特色、创新教学改革思路方面再次积累了经验。


获奖情况
获奖单位 所获奖项
安康学院 优秀组织奖
获奖教师 所获奖项 获奖剧目 所获奖项
邹棠华 校园之星 《逆行前夜》 剧目奖
优秀导演奖

获奖学生 获奖剧目 饰演角色 所获奖项
梁少华 《甘棠湖边》 廖乾五 表演奖
郝敏敏 《甘棠湖边》 杨富秀 表演奖
张佳委 《逆行前夜》 医生女儿 表演奖
胡宇哲 《教师的尊严》 中学校长 表演奖
陈兴艳 《站台》 支教老师

表演奖



(撰稿/邹棠华;摄影/刘晨、梁少华;审核/沙薇;发布/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