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校园生活”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近日,校团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疫情下的校园生活”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胡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运庚、党总支书记芦伟,校团委副书记张慧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朱云主持。

胡波在讲话中指出“疫情下的校园生活”短视频大赛是在今年4月疫情再度紧张、学校封闭管理的特殊背景下进行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从“学在安大”“文明校园”“魅力青春”“新冠疫情”“先进典型”五个不同角度对我校师生奋发向上精神状态的纪实呈现,提出随着互联网普及、信息技术发展和短视频平台兴起,短视频制作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掌握的技能,希望同学们适应时代发展潮流,努力提升短视频制作能力。最后,他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希望获奖学生将来取得更优成绩。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运庚介绍了大赛的组织和评奖过程。他说明了大赛举办的目标,以及在题材和制作上的要求;介绍大赛启动后,共收到13个二级学院102部参赛作品,参与人数330人次;后经过校内外专家初评格式审查,复评和终评反复评议,评审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最后,他代表承办方感谢了学校领导的支持、校团委的信任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参与。


校团委副书记张慧代表大赛组委宣读了获奖名单和表彰决定。她感谢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对大赛的精心组织,并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积极总结参与本次大赛的经验,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提升思想和技艺水平,争取在将来取得更好成绩。


颁奖仪式随后播放了三个一等奖获奖作品,出席领导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疫情下的校园生活”短视频大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疫情背景下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短视频制作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采和专业素养。


撰稿/崔瑜摄影/刘锦、王可欣、张琪琪审核/沙薇;发布/韩云)

附:安康学院“疫情下的校园生活”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