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康微红”社团入选陕西省高校“活力社团” 思想政治类TOP榜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陕西省学联开展了2022年高校“活力社团”展示活动,展现高校学生社团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其中,我校安康微红社团入选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活力社团”思想政治类TOP榜。

“安康微红”社团,在安康学院党委领导,校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具体指导下,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社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业主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煅造思想。成员们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理解了红色精神背后所传递的价值加强自身修养,培养高尚情操和综合技能


近年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积极响应“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社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提升青年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范立军;审核/沙薇;发布/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