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 “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喜迎全运盛会,挖掘和宣传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各级、各领域青年志愿服务成果,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4日下午,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宪梓堂隆重召开了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团省委、省民政厅、十四运会组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团委书记李光梓、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琪同学应邀参会。

大会增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全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李光梓当选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我校志愿服务成果入选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成果展。会上,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苗阜向大会做了2020年度协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在全面达成中青志协工作任务中表现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爱心单位(企业)。

1063D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我校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培育出一系列广受好评的服务品牌项目,取得多项荣誉。我们将不断创新机制、优化项目,带领我校青年学生奋发拼搏、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助力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