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

6月11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举办,我校经管学院教师陈绪敖、袁合涛指导的学生钱宥全、郑垚、乔恒升获得三等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旨在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大赛以“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吸引了全省39所高校近千名师生参赛,经过各高校层层选拔,共有205支参赛队伍晋级省赛。在与大赛同期举办的陕西省高校数智双创师资交流会上,经管学院袁合涛副教授作了题为《一二三四课堂协同的创业管理课堂创新与实践》的专题报告。

本次参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活力、创业热情和专业技能,培养了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

(撰稿/袁合涛;审核/李勇、韩晔;发布/沈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