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旅环学院也迎来了新学期。为了让团学干部们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回顾和总结上学期团学工作开展的成绩、经验与不足,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我院于3月17日在1304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学工办主任王晓、团总支书记孙凯、辅导员唐明宇、赵芝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想主持。



张立虎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辛勤付出、努力工作的团学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全体干部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下,认真贯彻学校和我院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挥模范带头、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在疫情防控、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稳定安全、融媒建设、第二课堂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我院的全局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学期,希望团学干部们再接再厉,鼓舞干劲,发扬成绩,追赶超越,再塑辉煌。同时,也向团总支学生会、团学干部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奋战新阶段树立新理念开创新格局,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做一名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昂扬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二是大胆创新,发挥我院三个专业的各自优势,以安康学院“五位一体”思政大格局、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八大工程” 以及我院“学风建设与文明养成亮牌工程”为抓手,组织开展相关特色品牌活动,开拓我院团学工作发展新局面。三是团学干部要有组织性和纪律性。团学干部是学院学生群体中的积极分子和优秀代表,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在各自岗位上要恪尽职守,为我院学生群体做好服务,发挥榜样的作用。



王晓、孙凯、唐明宇、赵芝四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本学期的学生思想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工作、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稳定安全、亮牌工程、二课堂课堂、创新创业、考研就业、融媒宣传、近期工作要点等方面向团学干部作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务实协作、开拓创新,推进我院各项学生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本次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我院团学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使命担当,相信在全院凝心聚力、争先创优的氛围中,2021年我院学生工作会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