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B602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政协四次会议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守满主持学习会议,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党总支副书记陈守满传达了安康市关于“两会”精神宣讲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宣讲方案的具体内容要求,首先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主要包括会议主要情况、主要议题和议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等主要会议精神、我省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接下来传达了十三届全国政协四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分组讨论情况等,重点学习了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守满在总结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两会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要致力于做好老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将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果转化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