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安康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期“青马班”班委竞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第十六期“青马班”班级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组织化,增强青马班全体学员的凝聚力。我校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于4月11日19:00在江南校区一号教学楼6楼报告厅、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1201教室进行“班委竞选”大会。此次竞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同时也通过民主投票选举班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大会的章程及相关程序,随后大会按流程有序进行。本次竞选大会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首先进行班干职宣传,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且结合自身能力,敢于面对自己,敢于挑战;第二项议程主持人宣读投票注意事项,由监、计票人核实到会人数,投票环节秉持民主公正的原则,要求学员们有序投票;第三项议程宣读候选人票数,及本期班委会成员名单。本期青马班共产生8名班委,其中,李程烨、李泺泽分别担任江南江北副班长,马梦曦、李卓霖分别担任江南江北宣传委员,蒲俊阳、张紫蕊分别担任江南江北纪律委员,张佳佳、胡瑞淇分别担任江南江北文体委员。


青锋在即,未来可期!此次班委竞选,旨在建立健全本期青马班工作制度,增强学员们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使学员们充分履行自身职责,为本期青马班各项活动的开展和青马班团基层组织建设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在班委的带领下,第十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定当未来可期!

                   (撰稿/邓斌悦;审核/沙薇;发布/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