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圆满完成“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2023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11月5日,“平安顺利·幸福安康” 2023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在高新区举行。我校团员青年以专业化的志愿服务,圆满完成了赛事志愿服务各项任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活动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据悉,安康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了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由团委牵头组织,党总支书记高立平,辅导员马勇、张宇航、翟子轩、王少峰、魏峰、杨凤仪、郭杨娟、尹旭超、寇静媛带队,数统学院、电信学院、体育学院、经管学院、农生学院和旅环学院6个学院学生参加。赛事筹备期间,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对志愿者进行网格化管理,开展赛前培训,认真学习赛事相关知识,服务内容。


在比赛中,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热情、尽职尽责,以青春之名,赴青春之约,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学校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团委将以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动员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审核/沙薇;发布/李楠楠)